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创业酒城赢在泸州” 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顺利结束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璐曦 2018-06-27 11:02:01

经过为期六天的比赛,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6月13日全部比赛结束,33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复赛。

本次创业大赛作为泸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更加突出科技与智能两大元素。前来参赛的361个项目除了本土创业项目外,还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等兄弟城市以及省内外高校的优秀创业项目前来参赛。

本届大赛期间投融资机构、独立投资人将全程参与大赛,通过搭建投融资平台,促进科技含量高、市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项目融资落地。大赛还与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同期举行,搭建的“项目—人才交流平台”将极大促进创业者与各类专业人才、管理人才、各投融资机构的对接、交流、合作。

同时,大赛组委会秉承“以赛代训”、“赛训结合”的方式,特邀全国知名的创业咨询公司为参赛创业项目提供全面、专业、科学的创业指导服务。

据了解,今年晋级的33个项目将于本月20日参与复赛阶段的角逐,又有哪些项目能晋级决赛,我们一起持续关注。

相关推荐
开明开放 聚智聚才

7月6日至8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在四川泸州成功举行。近800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来自五湖四海的英才齐聚泸州,共商开明开放合作,共谋人才强市大计。

泸州举办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专场对接会 引进高端人才

近年来,泸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和四川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等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泸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竭力把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打造为四川“百亿医药产业示范园区”。

泸州举办“自贸发展·智能制造”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七大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对接会围绕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主题,突出“自贸发展、智能制造”方向,海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和企业家约200人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