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印发《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管理 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泸州市人才工作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6-27 08:50:20

 泸人才办〔2017〕18号

各区县人才办,市级各部门(单位),各海外人才工作站:

为切实强化海外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拓宽招才引智视野范围,进一步规范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的申请、评审、考核、管理,市人才办制定了《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日

附件:泸人才办〔2017〕18号泸州市海外人才工作站管理办法(暂行).doc

相关推荐
泸州加快推进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建设

泸州市人才办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

泸州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结束 涉及轨道交通、桥梁等

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

助力人才引进 泸州市搭建“互联网+”招聘求职服务平台

近日,泸州人才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人发会”)网络招聘平台发布及业务培训会举行。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各园区管委会、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均派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