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印发《泸州市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管理 办法(试行)》的通知

来源: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6-26 16:57:09

各区县人才办,市级各部门(单位),各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我市驻外办事机构、异地商会、各类社会组织:

为切实强化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拓宽招才引智视野范围,进一步规范泸州市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的申请、评审、考核、管理,市人才办制定了《泸州市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管理办法(试行)》,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泸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日

附件:泸人才办〔2017〕17号泸州市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管理办法(暂行).doc

相关推荐
海关综合保税区管理办法4月1日起施行

海关总署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综合保税区实现进出口值5.9万亿元,高出全国外贸进出口值增幅2.4个百分点,对我国外贸贡献率达16.5%,以不到十万分之五的国土面积,实现了全国七分之一强的外贸进出口值。

《综合保税区管理办法》4月1日正式生效

​4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综合保税区管理办法》将正式施行。

上海即将实施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国民待遇

12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传出信息:《上海市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将于2022年3月1日正式施行,其核心内容是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国民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