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非洲联合银行在几内亚推出电子银行平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6 09:09:38

据几内亚媒体guineenews报道,非洲联合银行(UBA)在几内亚推出电子银行平台Leo。至此,几内亚在银行业和数字化上又跨出了一大步。此前,该平台已在非洲19个国家上线。

UBA数字银行部负责人表示,借助该电子银行平台,没有UBA账户的客户也可以享受UBA的服务,包括开户、确认账户、话费充值、转账及其他业务。

该平台可通过Facebook账户接入,方便快捷。目前已有少量客户尝试,且反应良好。

非洲联合银行United Bank for Africa (UBA)总部位于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在19个非洲国家开设了750个分行或营业部。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几内亚卡格贝伦立交桥竣工通车

科纳克里消息: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几内亚科纳克里卡格贝伦立交桥18日竣工通车,几内亚过渡总统敦布亚、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和中国驻几大使黄巍等出席仪式。

中国医疗队在几内亚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第29批中国援几内亚医疗队10日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的中几友好医院开展急救培训活动。

“我们终于有了真正的高速公路”

位于非洲几内亚湾畔的克里比被誉为喀麦隆的“蓝色海岸”,克里比深水港是促进喀麦隆经济增长的重要基础设施,港口业务辐射中非共和国、乍得等非洲内陆国家。不久前,由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克里比—罗拉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