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萨克斯坦央行行长建议本国居民暂缓外汇交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5 09:44:08

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21日阿斯塔纳讯,哈萨克斯坦央行行长阿基舍夫建议哈居民近期暂缓外汇交易,直到休假季引起的换汇潮结束为止。阿表示,因休假出境游、送子女出国读书等原因,6月份一直是哈国居民兑换外汇需求增加的时段,建议现阶段无上述需求的居民暂时不要进行外汇交易。阿指出,坚戈贬值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元对发展中国家货币持续走强,俄罗斯、土耳其、阿根廷等国货币逐渐走弱,坚戈也有连锁反应,但波动幅度要小得多。宏观经济是影响坚戈的主要指标,目前哈出口商品及石油价格依然较高,国际收支稳定,哈暂未出现资本流入或流出不平衡现象。

相关推荐
日本结束负利率政策对经济有何影响

日本央行19日决定结束负利率政策,将政策利率从负0.1%提高到0至0.1%范围内,同时决定结束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并停止购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4%,剔除能源、食品、酒和烟草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