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高校留学生走进企业体验文化规划未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6-24 15:12:20

留学生

6月21、22日,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感知中国-龙江工业”活动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5所高校中36个国家的93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一次讲座,两座城市,四家企业”,走进位于哈尔滨市的“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电机厂有限公司”和位于齐齐哈尔市的“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齐齐哈尔车辆有限公司”四家具有雄厚装备制造能力、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行业竞争力的龙江企业。两天的时间里,留学生们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体验企业的特色文化,感受企业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学习目标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本次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

相关推荐
集团公司举办“哈电大讲堂”第十一期培训讲座

11月20日,集团公司举办“哈电大讲堂”第十一期培训讲座,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就“5G进展与应用展望”主题为干部职工授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主持培训讲座。集团(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和各所属单位有关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哈电榜样”走进锅炉公司

近日,哈电集团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最美奋斗者”活动,并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弘扬“哈电榜样”精神结合起来,举办了“走进哈电榜样,聆听榜样心语”系列报告会,用榜样精神激励奋进前行的力量。

佳电股份获批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日前,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第七批城市社区、农村村镇、高等院校及企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评选结果出炉,哈电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为“全省第七批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