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带一路”2018中国西部(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6-24 15:00: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6月24日电  6月23日,“一带一路”2018中国西部(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自治区商务厅原副厅长、自治区招商局、中国贸促会宁夏分会、中阿博览会秘书处原巡视员刘锦旗,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坚等发表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625145334

据了解,本届教博会由宁夏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宁夏银外教育管理集团主办,宁夏多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步瑞西部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

此次教博会给高校和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全国各地高校的重要招生信息均可一站式了解,真正解决了考生及家长的燃眉之急。参加宁夏教博会成为高考后考生和家长了解各高校2018年高考招生政策、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特色等资讯一个重要渠道。微信图片_20180625145343

宁夏教博会已累计服务了数以千计的高校和数以百万计的考生,现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吸纳宁夏优质生源、宁夏考生选择理想高校的最具影响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