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中外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在印度海德拉巴开幕

来源: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1 16:20:33

6月19日上午,2018年中外货代物流企业洽谈会在印度海德拉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世界货运联盟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及其他机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洽谈会为期3天,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省市的24家企业参加,面积近千平方米。现场设立了12335服务区,为参展、参观、洽谈的中国企业提供有关商务活动的咨询服务。

洽谈会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共同承办。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包钢股份持续拓展金砖市场

日前,包钢股份生产的2000吨热轧管线钢由天津港集港装船,发往印度。

印度大米出口限制加剧全球食品通胀担忧

印度政府20日宣布,为保障国内市场供应,印度将禁止除蒸谷米和印度香米外的大米出口,即日生效。此举引发市场对全球食品通胀进一步加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