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将与厄瓜多尔进行第四条款磋商审查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1 11:23:40

厄瓜多尔《商报》6月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四条款磋商”代表团抵达厄首都,将于6月20日至7月4日对厄经济形势与政策进行年度审查。

2007年厄驱逐了该组织和世界银行驻厄代表,多年未进行“第四条款磋商”。2014年,出于对国际市场的需要,厄政府重启磋商。2015年审查公告指出,厄经济过度依赖石油产业,当年经济遭受了原油价格下跌和美元升值的冲击。此次代表团将对厄瓜多尔的债务情况进行全面审查。据报道,2018年6月18日,厄家风险指数达776。

相关推荐
专访|中国有政策空间促进经济增长——访IMF财政事务部主任加斯帕尔

加斯帕尔说,中国的优先事项是实现稳定、可持续的增长。在他看来,积极推动创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是中国政府一贯的举措。通过强化社会保障安全网等财政措施为家庭支出提供支持,有利于中国向新的增长模式转型。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

厄瓜多尔议会批准厄中自贸协定

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议会)全体会议7日批准厄瓜多尔-中国自由贸易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