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6·18”天津跨境电商订单量显著增长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21 09:31:49

新华丝路网天津6月21日电 (记者王宁) 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委了解到,今年“6·18”电商年中庆期间,京东、网易考拉、阿里巴巴、唯品会、小红书等跨境电商行业巨头纷纷在天津发力,18日当天天津市跨境电商进口订单量达到24万单,进口销售额4031.5万元人民币,订单量较去年增长1.4倍。

为保证“6·18”活动期间各大跨境电商的商品正常发运出区,天津市商务委会同天津市口岸办、天津海关、天津港保税区、东疆保税港区等部门提前走访企业,了解促销期间企业业务量。针对促销期间参与企业多、点位分散、商品数量大、规格杂、申报时间集中、时效要求高等特点,各部门预先优化系统配置,实时监测系统动态,及时处理存在问题。

为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天津市各相关部门优化现场监管人力,保证24小时不间断通关,同时,针对系统故障、停电、物流仓储以及卡口设施故障等意外情况制定相应的处置预案,保障“6·18”企业快速通关。

相关推荐
2024跨境电商火热开局 SHEIN柔性制造助力卖家产品创新出海

记者18日从跨境电商平台SHEIN获悉,2024跨境电商火热开局,中国卖家在SHEIN平台上抢跑新年商机,部分卖家开年爆款销量翻倍,SHEIN柔性供应加速卖家产品创新出海。

速卖通与菜鸟在韩国推出“超大件”快线 大件家具家电也能快速出海

1日,速卖通联合菜鸟发布消息称,将继续加码韩国市场,推出“超大件”快线,大件家具、家电商品最快7日可送达韩国消费者手中。

同比增长21.8%!去年四川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规模达1157.9亿元

1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商务厅获悉,2023年1—12月,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规模为1157.9亿元,同比增长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