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青岛西海岸旅游推介团在京举行“啤酒+影视”旅游沙龙创意推介获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李昊博 2018-06-20 14:44:27

继参加2018北京旅博会之后,6月15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推介团紧接着在北京海公馆举行青岛西海岸“啤酒+影视”旅游沙龙,通过沙龙的创意方式,对以青岛国际啤酒节和东方影都为核心的青岛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进行推介,北京影视大咖、影视爱好者、媒体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互动活动。

rId4

此次旅游沙龙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青岛东方影都及相关旅游企业共同举办,是一次创新性的旅游互动推介活动,也是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青岛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北京站的第二场推介活动。

rId5

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燕亚超在沙龙上对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度假旅游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京津冀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最重要的省外旅游客源地之一,每年西海岸新区都会组织大规模的旅游推介团到北京对接交流和推介洽谈,此次沙龙是对以往旅游推介方式的一次创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青岛西海岸与首都影视行业及媒体的沟通交流,扩大西海岸新区“影视之都”产业优势的对外影响,提升青岛西海岸举办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形成一种去青岛西海岸探访“东方影都”、体验“啤酒狂欢”的旅游新风向,进而带动更多的人走进青岛西海岸,体验滨海度假好时光。

rId6

期间,青岛东方影都和黄发集团代表分别对青岛东方影都项目情况、配套、服务、政策,以及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情况、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亮点等进行了专题推介。与会嘉宾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从专业角度深入探讨了青岛东方影都独有的特色和对中国影视文化、影视产业的影响,提出了推动青岛西海岸“啤酒之城”和“影视之都”两大城市名片深度互动和融合、助力城市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rId7

据悉,在此次旅游沙龙的预热后,青岛西海岸旅游推荐团于16日上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楼E236A/B会议室举行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品鉴分享会,面向旅博会参展商和参展观众、京津冀旅行商,继续深入开展营销推介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门票代理签约和啤酒节专列签约,开展喝啤酒大赛、啤酒女郎走秀、桑巴舞表演及互动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活动对旅行商、参展商和市民观众开放。

北京站活动结束后,青岛西海岸旅游推介团将移师上海、南京、杭州、西安、郑州及山东省济南、潍坊、临沂、聊城、济宁等地,继续开展全国巡回推介;6月下旬,还将举办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邀请全国各地旅行商到该区进行实地考察和洽谈,通过由远及近、“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开展业内推介洽谈、市民互动推广、展会展示推介、客源地媒体宣传等形式,对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和青岛西海岸旅游度假产品进行广泛宣传营销,全面拓展全国客源市场。

相关推荐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吸引3万余名采购商参加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近3000家企业携2万余种展品参展,吸引各地专业采购商超3万人参加。

青岛国际啤酒节助推暑期消费扩容升级

记者从正在此间举行的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了解到,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培育,啤酒节已成为当地丰富百姓生活、促进暑期消费、激发市场活力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同时,借助“啤酒”这一“全球媒介”,啤酒节也成为海内外游客体验啤酒文化、了解青岛的重要窗口。

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暨友好城市论坛在山东青岛举行

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暨友好城市论坛15日在山东青岛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主席沈跃跃出席并作主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