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机荣获哈尔滨第25届龙舟赛亚军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6-19 15:15:02

龙舟

这是比赛现场。黑龙江日报记者苏强摄

18日,由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市体育局主办,哈尔滨市工人江上体育俱乐部承办的哈尔滨市端午节第25届龙舟比赛暨2018年哈尔滨市水上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松花江上举行。15支来自哈市企事业单位的龙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6时45分,24艘漂亮的赛艇如离弦之箭轻盈划过水面,划艇者矫健的体魄和整齐的划桨动作,吸引了岸边数万观众。与此同时,40艘不同型号的帆船在江上表演,为龙舟赛助阵。记者从现场了解到,龙舟赛分5组举行,每组3条龙舟,比赛全程2000米。经过激烈角逐,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的龙舟代表队荣获前三名。

相关推荐
集团公司举办“哈电大讲堂”第十一期培训讲座

11月20日,集团公司举办“哈电大讲堂”第十一期培训讲座,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就“5G进展与应用展望”主题为干部职工授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主持培训讲座。集团(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和各所属单位有关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哈电榜样”走进锅炉公司

近日,哈电集团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最美奋斗者”活动,并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弘扬“哈电榜样”精神结合起来,举办了“走进哈电榜样,聆听榜样心语”系列报告会,用榜样精神激励奋进前行的力量。

佳电股份获批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

日前,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全省第七批城市社区、农村村镇、高等院校及企业单位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评选结果出炉,哈电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为“全省第七批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