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企承建乌兹别克斯坦沙尔贡煤矿开工

来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19 16:58:45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以EPC模式承揽的沙尔贡煤矿现代化改造项目日前开工,这标志着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第一座现代化煤矿建设全面启动。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姜岩说,沙尔贡煤矿现代化改造项目是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支持建设的项目,该项目将是乌第一个现代化井工矿,是中国优势产能和乌煤矿转型升级的有机结合,希望双方企业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造福两国人民。

据悉,沙尔贡煤矿地处乌兹别克斯坦苏尔汉河州北部,毗邻塔吉克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目前年开采硬煤16万吨/年,升级改造后的产能将提升至90万吨/年。该项目使用中国政府的优惠出口买方信贷,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承办,EPC合同总造价为9450万美元,工期为38个月。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阿尔及利亚光伏电站项目动工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承建的比斯克拉2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奠基仪式4月22日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比斯克拉省比尔纳姆举行。阿能源和矿产部长穆罕默德·阿尔卡卜出席仪式。

通讯|“感谢中国人为我们打通幸福路”——中企助力格鲁吉亚山区“天堑变通途”

在岩块滑落的轰隆巨响中,由中铁隧道局承建的格鲁吉亚南北交通走廊科维谢提至科比段公路古多里隧道的最后一米山体4月23日被掘进机掘穿。隧道贯通仪式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成功举行

4月18日上午,由广西贸促会与乌兹别克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的“桂通五洲(中亚站)”中国(广西)—乌兹别克斯坦(花剌子模州)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