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一带一路”2018中国西部(宁夏)国际教育 博览交流会暨第五届中高考招生咨询会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6-15 17:10:00

6月14日,由宁夏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宁夏银外教育管理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2018中国西部(宁夏)国际教育博览交流会暨第五届中高考招生咨询会“十日倒计时”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发布会对教博会招展情况、具体内容及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第五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于6月23日上午在银川市中山公园(南门)林荫大道拉开帷幕。当日上午有精彩的学生艺术节、国际教育一线的留学说明会下午是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政教主任、著名高考填报志愿研究专家杨凤麟做的“高考填报志愿”讲座;晚上7点将在宁夏人民会堂举办西部校长论坛和专业、权威的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旨在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专业化、更权威性的志愿指导服务。

次教博会将汇聚百余所院校及教育机构,为考生及家长面对面解答相关问题,为考填报志愿指导性意见,帮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各大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世界联合学院国际理事会执行理事和IBAP(国际文凭组织)亚洲大洋洲理事世界联合学院常熟分院院长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嘉鹏,宁夏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原主任、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原校长、资深教育专家贾占江,上海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等教育专家、百所名校校长莅临现场

经过五届教博会组委会的牵线搭桥,华东交通大学将在宁夏交通学校正式设立函授站,为宁夏培养更多的交通人才。教博会是一个教育合作、交流的大平台,不断创新发展,服务广大中及各大院及家长真诚欢迎国内各高校和教育机构来参展,为宁夏高考学生提供零距离的招生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