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赛拉弗为乌克兰最大光伏电站提供246MW高效组件

责任编辑:李昊博 2018-06-15 11:35:48

6月15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宣布将为乌克兰最大的绿色能源项目提供246MW组件,此项目为乌克兰最大私人能源公司DTEK能源集团开发,并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承建。

该太阳能电站位于乌克兰中部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计划容量246MW,将全部采用赛拉弗72片版型330W高效多晶组件。赛拉弗将于今年8月完成全部组件出货。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10万人的用电需求,每年预计减少3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不仅保障了当地用电需求,创造了经济效益,还将为乌克兰乃至整个东欧地区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

赛拉弗总经理李纲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此项目唯一组件供应商。这是赛拉弗产品高品质的见证,也是对赛拉弗高效生产能力和公司稳定发展的认可。作为乌克兰未来标志性光伏项目,它将对乌克兰的的可再生能源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成为此光伏电站的组件供应商也体现了赛拉弗品牌的国际认可度,我们将用高品质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价值。

乌克兰作为新兴的光伏市场,拥有巨大潜力。乌克兰政府表示,到2020年,将有30亿欧元(34亿美元)的资金投入乌克兰太阳能发电产业,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将由3.8%升至11%。一直以来赛拉弗就在积极推进当地市场布局,2017年赛拉弗为乌克兰伊兹梅尔1.2MW地面电站项目提供高品质光伏组件,为当地的民众提供高效的清洁能源。未来赛拉弗将继续精耕细作,用领先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来支持和加快乌克兰的太阳能光伏。

2011年赛拉弗品牌成立以来,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光伏制造业领导者。目前,赛拉弗全球产能达到3GW,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Tier 1组件供应商。为了进一步提升组件品质,赛拉弗在中国还设有300MW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致力于自主研发的赛拉弗现已拥有数百项技术专利,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技术和完善质保,超过4GW的产品已在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印度、非洲、中国等30多个国家得到大规模应用。

除了光伏产品的精益制造,赛拉弗还成立了东方赛拉弗和赛拉弗电利宝,将业务内容向下游进一步拓展,为客户提供从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发电系统到项目开发与融资、设计安装及运维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工商业屋顶项目、地面电站项目、居民屋顶项目等。

相关推荐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10亿澳元计划扩大太阳能板自产能力

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28日宣布了一项涉及1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47.18亿元)资金的Solar SunShot计划,旨在增加澳大利亚自产太阳能电池板的产量。

古巴2028年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将提高到2000兆瓦

据当地媒体报道,古巴能源和矿业部长比森特·德拉奥(VICENTE DE LA O)日前表示,古巴有望到2028年将太阳能电池板发电能力提高到2000兆瓦。

波罗的海沿岸国家重视太阳能项目发展

近期,波兰新能源P&Q公司与立陶宛投资者合作建设的考纳斯西特昆斯4.8兆瓦太阳能园区工程已完成,正在等待进行运营许可测试。而其在立陶宛马热伊基艾附近所建的另一个规模更大、近11兆瓦的太阳能园区项目也已进入最后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