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摩洛哥1-4月外国游客同比增长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15 10:37:10

2018年1-4月份,摩洛哥旅游业持续表现强劲,共接待外国游客217万人次,同比增长19%,其中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的游客数量分别增长了18%、14%和11%。旅游收入同比呈两位数增长,接待非过夜游客旅游收入为211亿迪拉姆,去年同期为179亿迪拉姆。

相关推荐
打通堵塞环节 解决难点问题——文化和旅游部新闻发布会介绍推进入境旅游便利化工作

入境旅游是中国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外国游客来华旅游还存在一些“堵点”和“难点”。在3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升入境游便利化程度相关工作情况。

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开幕

024摩洛哥“欢乐春节·中国庙会”活动22日在首都拉巴特老城手工艺街开幕。金龙雄狮腾跃生风,生肖彩灯憨态可掬,给手工艺街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从中非发展基金了解到,22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举办的中国(北京)-摩洛哥经贸投资合作研讨会期间,中非发展基金与摩洛哥阿提佳瑞瓦法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