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四川省投促局代表团莅临园区考察指导

来源:泰中罗勇工业园-园区新闻 2018-06-15 08:55:14

6月11日,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张树华、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商协会工作处副处长韩一林、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常敏、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商协会工作处副调研员彭艳一行在驻泰川渝商会会长汪治国的陪同下莅临园区考察,园区副总裁赵斌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中,赵斌副总裁就园区的历史起源、总体发展规划、目前发展状况、泰国投资环境、投资鼓励政策以及园区一站式服务优势等方面向代表团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大家比较关心的在泰投资运营成本、企业入园动因、投资审批及资金汇出、园区产业分布、以及四川企业在园区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张副巡视员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有实力的西部企业开始逐步的意识到了不能仅仅关注国内发展机会,要在做好国内原有市场的前提下把眼光移向海外,要走出去开拓新的市场寻找新的发展机会。但是目前大部分企业在对海外投资环境及相关信息的了解上还比较滞后,希望泰中罗勇工业园能够加强在国内特别是西部地区的招商推荐,让更多的想走出来的企业能够及时了解相关投资信息。

赵总对张副巡视员以及代表团对园区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园区可以与四川投促局以及川渝商会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定期对企业信息及泰国投资信息进行交流沟通,共同为希望走出来的企业提供贴心周到服务,园区也会加强在西部地区的宣传推广活动。

相关推荐
全球连线|中国企业走出去——探访泰中罗勇工业园内中国企业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是中国首批境外经贸合作区之一。经过16年长足发展,罗勇工业园已吸引170多家企业入驻。

通讯:助力周边繁荣 带动当地就业——泰中罗勇工业园树立中泰产能合作典范

泰中罗勇工业园成立于2006年,地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目前工业园已吸引了180家中国制造企业、30多家配套企业在泰投资,为当地解决超过4.5万个就业岗位。

通讯:中国-东盟共赢合作为企业提供投资兴业沃土

泰国首都曼谷东南100多公里处的罗勇府是泰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位于泰国政府着力打造的“东部经济走廊”核心区域,成立于2006年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就坐落于此。泰中罗勇工业园既是中国-东盟经贸关系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参与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