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服务高端会议 瑞风S7向世界再展中国制造新形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6-14 16:13:00

6月12日,江淮汽车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新闻发布会举行。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瑞风M6、江淮iEVA50及轻客车型星锐等共计140辆,作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在会议期间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展示中国品牌汽车的出色性能和过硬品质,擦亮“中国制造”的招牌。

服务高端会议 瑞风S7向世界再展中国制造新形象1

在世界聚焦山东青岛的重要时刻,作为“中国制造”代表的瑞风S7向全世界展现了江淮汽车的高端产品和品牌魅力。瑞风S7是江淮汽车凝聚五十多年造车经验与技术积淀,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的全球研发团队,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与江淮汽车“安+”安全技术体系联袂打造的旗舰产品,以优秀的应急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为用户建立起超级安全价值。

服务高端会议 瑞风S7向世界再展中国制造新形象2

以高标准的安全性能为上合峰会全程护航,不但为江淮汽车在海外市场角逐增加砝码,也将提高中国品牌在“一带一路”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舞台。 

当前,江淮汽车已经实现了在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及海湾地区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在2017年,江淮汽车全年出口量超过6.6万辆,销量排名行业第四位。而SUV板块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出口第一位。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瑞风S7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签订万台国际订单,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服务高端会议 瑞风S7向世界再展中国制造新形象3

相关推荐
江淮汽车宣布进入澳大利亚皮卡汽车市场

江淮汽车20日在悉尼宣布进入澳大利亚皮卡汽车市场,首发一款专为当地市场定制的新右舵型号JAC T9柴油动力皮卡产品。

点亮乡村孩子运动梦想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挺你”计划圆满收官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大国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体育文化力量。

“安心挺你”一路生花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与青少年共同发光一起闪亮

近期,“安心力量 挺你到底”公益纪录片视频在新华网上线,片中所展现的无畏追梦、向光而行,让很多人动容,梦想的力量再次击中大众心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