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Wework-Innoway联合实验室落地中关村创业大街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唐云 2018-06-14 10:45:09

新华丝路网北京6月14日电(柯涛)在6月12日举办的“中关村国际创新集市”上,Wework与中关村创业大街宣布在中国成立首个联合实验室-Wework-Innoway Lab,该实验室将通过产业对接、落地孵化等服务,助力全球优秀创新企业国际化发展。

clip_image001

Wework-Innoway Lab正式成立

根据协议,该联合实验室将结合海淀区科技资源优势,着力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创新创业帮助,包括招聘、宣传、导师及投资人对接等,以支持前沿创新项目落地,帮助优秀国际国内团队快速发展。

该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实验室可将前沿技术人才、技术驱动项目吸引和集聚到一起,并对重点行业和领域进行布局,同时提供运营及创新创业支持,从而带动全国前沿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据悉,Wework是世界最大的联合办公空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分别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为创业公司提供全面、长期的支持和服务。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青年使者北京绿色行2024年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一带一路’青年使者北京绿色行”活动邀请北京科技大学来自莫桑比克、韩国、柬埔寨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15名在京留学生,赴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能源谷的国华投资BIPV中心参观交流。

深圳证券交易所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工作站揭牌成立

3月27日,陕西特色产业科技成果转化西安高新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深圳证券交易所西安高新区丝路科学城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成都将设立10亿元成德眉资同城化科创母基金

​2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日前召开的2024年成都市科技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上了解到,在2024年实施成渝科技创新合作专项中,成都将协同建设天府大道科创走廊,设立规模10亿元成德眉资同城化科创母基金,支持成都都市圈企业开展联合攻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