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1-4月中国墨西哥贸易额增长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14 09:44:26

墨西哥统计局6月13日公布公布统计数据,2018年1-4月,中国和墨西哥双边贸易额达2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35亿美元,涨幅达15%。其中墨西哥自中国进口246.8亿美元,增长16.6%;对中国出口22.2亿美元,增长0.2%。

相关推荐
“中国文化日之中国武术”活动在墨西哥举行

“中国文化日之中国武术”活动16日在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举行,约400名各界人士出席,观看武术表演,体验中国文化,品尝中国美食。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