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斯洛文尼亚Gorenje家电集团确信被海信集团收购前景光明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唐云 2018-06-13 11:01:31

新华丝路网卢布尔雅那6月13日电(记者汪亚雄)被海信集团控股收购的斯洛文尼亚Gorenje家电集团公司12日召开股东大会,组成了由现任首席执行官Franjo Bobinac提名任命的一个新的管理委员会,随后产生了新的公司监事。

Gorenje公司12日已经根据法定程序,在向卢布尔雅那证券交易所提交监管文件时宣布了上述消息。新的管理委员会将于7月20日开始工作,任期5年。

已于2017年7月再次当选为公司董事长Franjo Bobinac博比纳克,在12日的股东大会上谈到了中国海信集团正在对Gorenje家电集团公司进行的收购。他表示,与中国海信集团公司的结合,使Gorenje家电集团公司获得了“一个知道如何并能够利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Gorenje集团带来所有优势的团队”。他确信与海信的合作将会有着光明的情景。

相关推荐
美信用卡公司第一资本将收购发现金融服务公司

美国信用卡巨头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19日宣布,将以全股票交易的形式、3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发现金融服务公司(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中国可以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典范——专访巴西信息学教授普雷斯特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前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普雷斯特斯在论坛期间对记者表示,中国正大力投资教育,促进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开发。

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开幕

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办的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伦理论坛5日在斯洛文尼亚克拉尼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