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将从世界银行等多边组织获得更多融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13 10:06:36

厄瓜多尔《商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厄瓜多尔能源部、厄瓜多尔央行在华盛顿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美洲开发银行和IMF等多边机构举行会议,讨论获得更多融资的可能性。

截至今年4月,厄国家债务量约为74.91亿美元,但仍拥有一定的可利用融资空间,例如向世行和IMF寻求融资,以补充厄政府财政需求。

除此之外,IMF还向厄瓜多尔提供另外两种模式的贷款服务。一种是灵活信贷额度贷款,另一种是备用信用证贷款,政府可用以补充现金流来平衡国际收支。

相关推荐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徐工巴西银行累计信贷投放突破10亿雷亚尔

记者近日从徐工巴西银行获知,自成立以来,该银行累计信贷投放已经突破10亿雷亚尔,实现对经销商金融服务全覆盖,为1900余台设备提供融资支持,成功打响龙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