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经社与墨通社签署"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李晓纬 2018-06-12 17:55:50

中经社与墨通社签署“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合作协议

图为新华丝路与墨通社LOGO

新华丝路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张拓)6月12日,新华社拉美总分社代表中国经济信息社与墨西哥官方通讯社墨西哥通讯社签署"一带一路"经济信息合作协议,标志着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拓展在拉丁美洲取得重要突破。

根据协议,墨通社将向其墨西哥境内所有用户推广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新华社“一带一路”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项目——新华丝路。同时,新华丝路定期向墨通社供稿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经济信息,由墨通社翻译为西班牙语并公开发布,重点介绍中国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投资机会,服务海外企业"引进来"。此举将有助于墨通社用户更好地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同时提升新华丝路在西班牙语地区的影响力。

墨通社是西班牙语国家影响力最大的通讯社之一,总部位于墨西哥城,在墨西哥有600余家媒体和机构用户,受众覆盖全球主要西班牙语国家。

新华丝路是新华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经济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中英文数据库、信用查询、咨询与智库、交易撮合四大产品服务体系,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全球参与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走进来"。

相关推荐
中企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程项目助南苏丹收回高空空域管理权

南苏丹总统基尔日前宣布,随着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空中交通管理系统(ATMS)临近交付,南苏丹即将从邻国苏丹收回对其主权空域的控制权。

一季度开局良好 中欧班列跑出互利共赢“加速度”

今年一季度,中欧班列运行继续取得良好开局,开行数量、运输量实现双增长,进一步提升了亚欧大陆互联互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