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波黑联邦2018年经济增长率预测为3.2%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11 09:18:48

《联邦通讯社》6月7日报道,波黑联邦政府制定了波黑联邦2019-2021年经济和财政政策指导方针。根据初步估计,2017年与上年相比经济名义增长3.1%,实际增长3%。 预计2018年经济实际增长3.2%,2019年至2021年期间,增长率将保持在3.6%左右。

相关推荐
中波专家共议共建“一带一路”在波黑发展成就

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与中波合作研讨会14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与会代表表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中方在波黑援建的民生工程让民众享受到切实福利。

波黑视角下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成就与巴尔干地区机遇研讨会在萨拉热窝举行

波黑视角下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年成就与巴尔干地区机遇研讨会12日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

中企承建的中东欧最大水电站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波黑达巴尔水电站项目23日在波黑塞族共和国特雷比涅市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中企在中东欧地区承建的最大水电站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