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蚂蚁金服宣布新一轮融资140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6-08 15:44:18

新华社杭州6月8日电(记者张璇)8日,蚂蚁金服正式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金额140亿美元。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付宝的全球化拓展、自主科研投入和全球顶尖人才的招募,以提升支付宝及其合作伙伴向全球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融资资金也将用于培育新兴市场的本地科技人才,助力当地的数字化转型,让大众能享受数字经济带来的红利。 

据悉,本轮融资既包括来自国内投资者的人民币资金,也包括蚂蚁金服旗下全资子公司——蚂蚁国际筹集的来自国际投资者的美元资金。 

此前,蚂蚁金服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完成了两轮融资。

相关推荐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徐工巴西银行累计信贷投放突破10亿雷亚尔

记者近日从徐工巴西银行获知,自成立以来,该银行累计信贷投放已经突破10亿雷亚尔,实现对经销商金融服务全覆盖,为1900余台设备提供融资支持,成功打响龙年“开门红”。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放7780万元贷款 助力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

​1月26日,记者从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获悉,近日,农发行犍为县支行成功投放7780万元项目贷款,用于犍为县森林质量提升项目,以金融力量助推犍为县林业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