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达成采购意向3120万美元!这些中东欧产品最受欢迎

来源: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6-08 11:11:42

达成采购意向3120万美元!这些中东欧产品最受欢迎1

“这是哈瓦那的红辣椒,点缀厨房的宝石,象征幸运的纪念品!”今天,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跨境电商)对接会上,哈瓦那的展商热情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推荐自己家乡的产品。    

中国-中东欧国家贸易(跨境电商)对接会由商务部贸发局、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    

来自中东欧国家257家参展商携带酒类、果汁、饮料、糕点、糖果、茶、蜂蜜、果蔬酱、化妆护肤品、水晶等15大类千余种产品,与北京、上海、山东、湖南等十多个省市的350多家采购商进行现场洽谈对接。    

对接现场气氛热烈,中外企业代表交换名片、介绍商品,洽谈踊跃,频频达成采购意向。其中,拉脱维亚的饮料,匈牙利橄榄油、波兰琥珀、保加利亚玫瑰制品、捷克水晶、立陶宛花茶等,受到国内采购商的青睐。  

达成采购意向3120万美元!这些中东欧产品最受欢迎2

据初步统计,本次对接会共成交和达成商品采购意向3120万美元。    

其中苏宁易购、中信跨境购公司与斯洛伐克COFFEA Drinks s.r.o.、RISO – R s.r.o.达成啤酒、香槟、果酱、矿泉水采购意向250万美金;华润万家与波兰、匈牙利、保加利亚等公司达成食品、红酒、糕点、巧克力等采购意向,涉及金额410万美金;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与罗马尼亚、波兰FARMEC等公司达成饼干、红酒、牛奶、美妆护肤产品采购意向,涉及金额340万美元;宁波仁叠贸易有限公司与阿尔巴尼亚斯蒂芬尼公司、Aquila Group(天鹰集团)、罗马尼亚哈利伍德酒庄进口红酒达成采购意向,涉及金额150万美金。

相关推荐
平衡·稳健·净增持——国家外汇局解读我国国际收支发展态势

初步统计,一季度,我国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已经超过600亿美元,处于历史同期较高水平,在此支撑下,一季度我国经常账户延续顺差格局。

津巴布韦贸促会:促进更多农产品出口中国

津巴布韦贸促会首席执行官阿兰· 马久罗4月16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津中贸易处于上升轨道,津巴布韦正在寻求扩大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

李强同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

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7日下午在广州同参加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境外采购商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