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委会批准针对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方案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07 09:05:00

彭博社6月6日报道,欧委会周三表示,作为欧盟对美国关税报复措施的一部分,欧委会已批准此前向世贸组织通报的全部美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欧委会在声明中称,欧委会计划在6月底前与各个欧盟成员国完成相关审议程序,以便于7月份开始对美国产品实施新的关税。这也是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第三个盟友确定向美国的钢铝关税实施报复性措施。据悉,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的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的钢铝关税。

相关推荐
欧委会发布“绿色协议产业计划”与美抗衡

欧盟委员会1日发布“绿色协议产业计划”,以对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给欧洲带来的不利影响。

欧委会保持今年经济增长2.7%预期,下调2023年增速至1.5%

7月14日,欧委会发布2022年夏季经济预测,预计俄乌冲突继续对欧盟经济产生负面影响,使欧盟经济进入低增长、高通胀轨道。

欧委会批准丹麦渔业行业2750万欧元的国家援助计划

7月11日,欧委会批准了丹麦一项2750万欧元(2.044亿丹麦克朗)的国家援助计划,以支持受英国脱欧影响的丹麦渔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