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标准局公布2018农业和渔业机械注册指南

2018-06-06 10:41:30

 
世界贸易组织
G/TBT/N/PHL/206
2018-05-30
技术性贸易壁垒
通  报
 
以下通报根据TBT协定第10.6条分发
1. 通报成员:菲律宾
2. 负责机构:贸易与工业部标准局
3. 通报依据的条款:[X] 2.9.2,[ ] 2.10.1,[ ] 5.6.2,[ ] 5.7.1
通报依据的条款其他:
4. 覆盖的产品:一般农业机械和设备(ICS 65.060.01)。
ICS:65.060.01      HS: 8436.8000 
5. 通报标题:

部颁通知2018系列:农业和渔业机械生产商、制造商、装配商、分销商、经销商、进口商和出口商及其产品注册指南



页数:7    使用语言:英语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根据公共法案No. 10601(也称作农业和渔业机械化法案)第20和24条及其实施细则和法规,农业和渔业工程局(BAFE)现颁布农业和渔业机械生产商、制造商、装配商、分销商、经销商、进口商和出口商及其产品注册指南,以执行上述法案的规定,为所有相关方提供指导和信息。 本指南包括农业和渔业机械生产商、制造商、装配商、分销商、经销商、进口商和出口商(MFADDIE)及其产品注册。包括MFADDIE运营许可证(PTO)和产品注册证书(CPR)的发放。
7. 目的和理由:本通知规定了农业和渔业工程局(BAFE)关于农业和渔业机械生产商、制造商、装配商、分销商、经销商、进口商和出口商(MFADDIE)及其产品注册的指南和程序。旨在管理从事农业和渔业机械生产、制造、组装、分销、进口和出口的企业。
8. 相关文件: R.A. 10601
9. 拟批准日期: 本法令在普通发行的国家报纸上公布之后15天生效
拟生效日期: 本法令在普通发行的国家报纸上公布之后15天生效
10.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通报之后60天
11.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 ] 国家通报机构 [ ]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