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非泰达受邀参加“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贸易新模式论坛

来源:中国境外合作区-新闻中心 2018-06-06 09:50:31

2017年5月21日,“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贸易新模式论坛暨苏州(常熟)-中亚市场采购班列半年度纪念仪式在常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常熟市商务局、江苏常熟服装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

本次“一带一路”纺织服装贸易新模式论坛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原秘书长、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顾问宋群女士,尼日利亚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马杜比克,越南棉纺协会会长阮文俊先生出席并致辞,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泰达”)获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我方就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泰达合作区”)投资优势、投资机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向与会嘉宾展示合作区的经营建设成果及招商成果,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会后多家纺织类企业与我方进行交流,常熟服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我方建立长期联络沟通关系,以及带队拜访泰达合作区实地考察的意愿,希望可以推动常熟本地企业借助泰达优质平台“走出去”。

(会议主办方供图)

相关推荐
中非泰达受邀出席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

10月21日至2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心组织的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典型项目研讨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召开。

中非泰达联手阿联酋国民银行共建海外融资平台

4月18日,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阿联酋国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埃·泰达苏伊士合作区展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搭建金融合作平台,为入区企业提供投资咨询、融资业务等领域的服务。

GLA与中非泰达签订品牌赞助协议

2018年6月29日, GLA全球物流联盟网总裁孙文芳女士与中非泰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民先生签订GLA第六届全球物流企业峰会品牌赞助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通过GLA全球物流联盟网进一步推广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商贸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