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武汉开通汉口北至上海国际海运拼箱专线

来源: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05 16:41:27

近日,武汉开通汉口北至上海港口的首条国际海运拼箱货运专线——汉港-海运拼箱专线。该专线可实现武汉货物16小时直达上海货仓,随后海运全球。运费降低10%至15%。该专线为汉口北的市场采购贸易货物提供了更为快捷的国际物流选择,将为企业节约大量成本,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相关推荐
绿色向新 “碳”寻未来——中法生态城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武汉与法国的情缘悠久。作为两国合作交流的基地城市,中法建交60年来,武汉同法国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已成为法国在华投资最密集、人员最多、交往最密切的城市之一。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旗传递仪式新西兰站举行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旗传递仪式9月25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

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4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