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的中标俄罗斯世界杯中央空调项目

来源: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05 16:36:35

备受球迷期待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就要到来。作为全球瞩目的体育盛宴,俄罗斯世界杯不仅仅是世界足坛的角逐场,更是全球品牌巅峰对决的竞技场。

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美的中央空调前不久宣布,成功中标本届世界杯12个比赛场馆中7个场馆的中央空调项目。

在世界杯的巨大影响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场馆各类配套设施的招标工作吸引了无数跨国巨头的抢夺,中央空调也不例外。凭借领先的全变频科技、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专业完善的本地化服务等优势,美的中央空调成功中标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2个场馆中的7个,为其提供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以及风机盘管等中央空调产品。

据悉,国际足联致力于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打造成“最环保的世界杯”。在此背景下,比赛场馆对中央空调产品的节能、可靠性等提出更高的要求。

美的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服务俄罗斯世界杯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和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均是基于全变频科技体系进行研制,能效均超过国际一级能效标准。其中,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采用M-Ai全变频准二级压缩技术、精确冷媒控制、节能换热等技术,可实现-32℃-55℃超宽工况范围高能效运转,能效APF达到5.2,而且搭载了业内首创“黑匣子”科技,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远程诊断故障信息,并实现自动报修,为世界杯期间稳定可靠运行提供保障。

而在技术含量较高的大型冷水机组领域,美的中央空调为俄罗斯世界杯提供的产品是高效降膜螺杆水冷机组,该产品采用行业首创的全降膜蒸发技术、双螺杆压缩机以及环保R134a制冷剂,冷媒充注量减少40%,可减少大量温室气体排放,践行国际足联“最环保的世界杯”的理念。此外,机组的COP高达6.16,成功取得国际AHRI认证和国家节能认证。

相关推荐
中国能建成功中标埃及—沙特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电国际公司和埃及吉萨电缆工业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埃及—沙特±500千伏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EPC项目。

中国港湾中标沙特达曼港疏浚项目

7月25日,中国港湾沙特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沙特达曼港疏浚项目。本项目业主为沙特港务局,工期720天,主要工程为达曼港池内286万方疏浚工作。

中国电建中标秘鲁钦切罗新建国际机场项目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水电十一局以联营体的形式联合中标秘鲁钦切罗新建国际机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