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迪拜拟推出房地产网上交易平台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04 11:24:18

阿联酋《海湾商业》2018年5月29日报道,迪拜土地局(DLD)日前宣布将推出一个名为“房地产自助交易(REST)”的房地产交易平台,以减少物业管理和中介代理环节,并减少纸质文件使用。

通过该平台,房地产业主可以在线销售和管理其房产,在线支付水电、网络账单,采购家具,聘请装修公司等,并可以通过与银行联网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相关推荐
奉节脐橙首次出口迪拜

4月25日,奉节脐橙出口迪拜发车仪式在中国三峡柑橘(奉节脐橙)交易中心举行。本次出口迪拜的150吨奉节脐橙,为推动重庆奉节县农产品国际贸易合作开拓了新渠道。

美国3月成屋销售从高点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成屋销售环比下降4.3%,按年率计算为419万套。

美国普通家庭住房负担能力“已完全崩溃”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济网站Redfin的一项最新分析显示,美国家庭年收入需要达到11.352万美元,才能有能力负担得起一套普通房子。这比美国普通家庭平均年收入8.4072万美元高出了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