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集团与国药集团就哈电医院改革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6-01 17:33:43

医院改革

6月1日上午,哈电集团与国药集团就哈电医院改革工作事宜进行会谈,深入落实5月16日双方董事长在哈电医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哈电集团针对国药集团提出的《哈电医院改革工作方案》提出若干修改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海权,国药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晟怡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磋商。

张海权表示,双方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办医疗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5月16日双方董事长在哈电医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深入推进医院管理公司合作移交工作。哈电集团将积极、稳妥地推进与国药集团关于医疗机构方面的合作,在确保稳定的前提下,双方尽快完成医院管理公司股权划转工作,为医院未来快速发展开拓新的空间。

石晟怡表示,国药集团一直专注于做优做强医药健康产业,十分珍惜与哈电集团的合作关系。国药集团会尽快提供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并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增强医院管理公司职工对国药集团合作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哈电医院改革工作平稳、快速推进和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规划发展部、医院管理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