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推介厄投资环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6-01 10:00:51

厄瓜多尔《电讯报》5月31日报道,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出席了由美洲协会组织的厄瓜多尔投资研讨会。

莫介绍了投资环境的优势。包括便利的网信系统、稳定的法律保障、极具吸引力的税收优惠、开放的进口服务和外汇出境税费减免等投资优惠保障政策。美洲协会指定基多作为2018拉美城市会议举办地,将吸引更多投资者。

厄瓜多尔外贸部长坎帕纳表示厄首先将努力与太平洋联盟成员国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坎还指出莫的经济政策核心就是扩大市场开放,所以厄未来计划与国际性贸易组织和潜在贸易伙伴展开会谈,其中包括欧亚经济共同体和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印度、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加等国。厄还将重启与韩国和土耳其的商贸谈判。与欧洲自由贸易联盟的谈判也将于6月25日完成。

相关推荐
普拉博沃正式当选印尼总统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以58.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

匈牙利举行新总统就职典礼

匈牙利当选总统舒尤克·道马什就职典礼10日在布达佩斯总统府山多尔宫前举行。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