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云天化与缅甸农业部共建示范田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6-01 09:32:07

新华丝路网昆明6月1日电(记者陈永强)云天化与缅甸农业部29日在缅甸首都内比都举办了共建示范田的农民宣讲会,示范田所在区域的乡镇长和50户当地农民受邀参会。

云天化下属的瑞丰年公司总经理胡文浚介绍了云天化集团的基本概况,重点讲述了云天化在缅甸各地开展示范田种植的成功案例。瑞丰年勃固运营中心组长阿卡觉通过PPT向与会农民展示了云天化各类肥料的功效,且就如何选择肥料和土地施肥与农民进行了交流。

几天前,云天化已与缅甸农业部下属的土地管理局达成示范田共建协议,利用雨季种植季,在内比都辖区下属的8个主要农业种植镇区开展示范田建设,涉及40家农户,共100英亩的土地,以水稻、玉米、棉花和蔬菜等当地主要种植品种进行集中示范。

内比都农业局副局长吴拉勒吴拉勒表示,云天化与缅甸农业部共建示范田,有利于提高当地农民对肥料的认知和对平衡施肥的理解,促进了当地农民种植技术的提升。

相关推荐
云天化集团参加云南国资国企ESG行动新闻发布会 全面展示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成效

8月3日上午,云南国资国企ESG可持续发展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对集团2022年度践行ESG行动有关情况作发布。

云天化集团参与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

11月20日,云天化集团应邀参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

新赛道上“竞速跑” 云天化新能源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近日,从云天化集团获悉,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精制磷酸项目于3月29日顺利产出合格净化酸产品,比原计划提前6天、比合同工期提前71天完成任务,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