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汉欧国际空运业务首航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来源:中国水运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31 16:46:07

汉欧国际空运业务首航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图为汉欧国际空运业务首航启动仪式现场

5月30日上午,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空运业务首航启动仪式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下午,第一班搭载着人造花的班机将在此出发,直飞12个小时后抵达伦敦,该航班的开通,标志着汉欧国际从单一铁路货运企业向多元化供应链管理企业的转型,也是武汉直飞伦敦的首航,是继武汉直飞莫斯科、旧金山、迪拜、罗马后,南航在武汉开通的又一条洲际直航大线。据悉,首航航班运输产品中,大部分是来自湖北生产的电商货物,回程时,来自英国的奶粉、化妆品等热销产品也将直接通过航班到达武汉,进一步丰富湖北人民的选择。

现在国际航线愈织愈密,为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为企业进出口提供更便捷的国际货运通道,在此次启航仪式上,汉欧国际与邦达天原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签约,拟开通武汉—伦敦货运服务业务,这也是第一条武汉始发国际宽体货运航线,单班货运可用载量平均可达15吨,计划常态化发运,每周三班。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汉欧国际在通道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团队运营,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地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国际货运航线是武汉对外开放的桥梁,已经成为武汉市招商引资“利器”。它有利于我省高端产业加快融入世界,对于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提升武汉市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推荐
绿色向新 “碳”寻未来——中法生态城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武汉与法国的情缘悠久。作为两国合作交流的基地城市,中法建交60年来,武汉同法国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已成为法国在华投资最密集、人员最多、交往最密切的城市之一。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旗传递仪式新西兰站举行

武汉大学130周年校旗传递仪式9月25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

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4月21日至23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