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哈电国际提前移交孟加拉火电项目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5-31 16:06:40

日前,哈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孟加拉巴库275MW燃煤火电项目正式获得PAC证书,这标志着该项目机组基建期全部结束,正式转入质保期和运行期。该项目比主合同规定工期提前5个月移交。

孟加拉巴库项目是哈电国际与孟加拉电力发展总署签订的首个煤电项目,为EPC交钥匙工程。项目位于孟加拉迪纳杰布尔市东南约45公里、印度边界东北约20公里,距离Barapukuria煤矿约1公里,项目建成后主要为当地工农业提供电力。

该项目由哈电国际自主研发设计、采购、施工及调试,工期为3年,并提供2年的质保期和5年的中长期服务。项目主机设备由哈电集团制造,辅机由其他中国厂商提供,是典型的“中国制造”和“中国建造”项目。

据哈电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5年7月16日合同生效并开始计时起,孟加拉巴库火电项目创造了“中国速度”,今年2月9日即完成了42天可靠性运行及性能试验,2月10日PAC生效,本月27日基建结束。

相关推荐
“职”等你来 哈电集团阀门公司公开招聘经理层成员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是在原哈尔滨“三大动力厂”(电机厂、锅炉厂、汽轮机厂)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我国最早的发电设备研制基地,也是中央管理的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哈电集团正式签订巴基斯坦塔贝拉五期水电扩建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当地时间6月25日14时,哈电集团国际公司与巴基斯坦水电发展总署(WAPDA)在拉合尔签订了巴基斯坦塔贝拉(Tarbela)五期3×470MW水电项目机电总承包合同。

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实现整体最终移交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4月8日上午10点,哈电国际与美纳斯水电项目业主CELEC SUR 正式签署了厄瓜多尔3X90MW美纳斯水电项目整体最终移交纪要(FAC),意味着美纳斯项目已完成项目整体移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