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两分行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5-31 12:40:37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5月月29日电(郭中辉、王晶)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知,让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更广泛的惠及社会公众。农行新疆两分行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精心安排部署宣传工作,制定金融科技周活动方案,于今年5月19日至26日期间,两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各级行集中开展全行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据了解,在宣传活动现场,新疆两分行各级行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等形式,大力普及宣传农行金融科技在助力普惠金融基本知识和服务“三农”方面的新产品和新服务,重点讲解安全用卡小贴士、电信诈骗预防技巧、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金融知识,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折页2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00余个,发送短信信息5000余条,参与咨询近2万人次,提高了社会大众对“科技创新,强国富民”认知度。

同时,新疆两分行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金融科技的科普活动,还借助线上营销渠道,扩大覆盖面,还组织制作了《2018年科技创新、强国富民金融科技活动周》微信版专题宣传材料,通过编发《小微企业融资难?找TA们啊》、《农行的这些黑科技将怎样改变你的生活》等科普小知识,增加宣传效应,丰富宣传层次,让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社会大众,体现出农行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发展水平,金融科技周宣传取得良好成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