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江苏举办“一带一路”商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8 16:49:18

为期4天的2018“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日前在江苏省海门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举行,吸引了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9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采购商和贸易商参加。共有60多家境外进口商、160多家国内老字号名特优企业参加展会,展品涉及家纺、化妆品、食品、玉器等数千个种类,所有货品均可借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直通“一带一路”市场。

相关推荐
一季度江苏省进出口总值创历史新高

据南京海关统计,今年一季度江苏省外贸延续去年四季度的同比增长态势,实现进出口总值1.3万亿元,创出历史新高,同比增长9.1%,增幅较全国高4.1个百分点,占同期我国进出口总值的12.8%,占比较去年一季度提升0.5个百分点。

江苏省人大代表团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座谈会

正在巴西访问的江苏省人大代表团21日与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里约热内卢举行座谈会,期望为促进江苏省与里约州以及中巴两国友好、深化双方经贸、文化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马中联合会和马中“一带一路”促进会正式揭牌

20日,马达加斯加-中国联合会和马达加斯加-中国“一带一路”促进会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