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委员提议制定新规定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5 08:54:08

欧盟委员会5月24日发布消息称:欧盟委员会今天提议制定新规定助力中小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新规定旨在成立一种专门针对小额证券发行人的新型交易场所,减少中小企业上市和发行证券的繁琐程序,促进已上市的中小企业证券更加便利地流通。作为欧盟资本市场联盟议程的一部分,欧委会今天的提议将有利于中小企业更便利、更优质地利用市场化资金,从而促进自身发展。

相关推荐
匈牙利欢迎欧委会解冻其102亿欧元资金

匈牙利区域发展与欧盟资金利用部长瑙夫劳契奇·蒂博尔13日对欧盟委员会当天宣布解冻匈牙利102亿欧元欧盟资金表示欢迎。

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 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互认互保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16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欧加强地理标志合作,截至目前双方累计实现244个产品的互认互保,有效扩大了我国地理标志的国际影响力。

欧洲经济衰退近在咫尺?

​多重挑战下,欧洲经济前路艰难。近日,多家机构对欧洲经济前景作出悲观预测,认为衰退阴影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