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穆迪:四家银行资产占阿塞拜疆银行业总资产的62%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5 08:53:36

据REPORT.AZ网 5月24日报道,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副总裁助理在巴库年度会议上表示,阿塞拜疆国际银行的资产占2017年阿国家银行业总资产的31%,比2016年减少8%。另外,该国最有实力的三家银行帕沙银行(Pasha Bank)、资本银行(Kapital Bank)和国民银行(Xalq Bank)的资产占该行业总资产的31%,其余26家银行的资产占28%。

相关推荐
穆迪下调多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7日宣布,把德国、英国、法国、荷兰、瑞典和比利时六个欧洲国家银行业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