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家电网公司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事迹报告会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李昊博 2018-05-24 15:02:02

5月23日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在国网四川电力管理培训中心举行共产党员服务队事迹报告会,聆听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动人故事,感受他们的精神力量。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辛保安出席事迹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80524142805

上海电力(清甫爱融)共产党员服务队讲述“爱党为民 融情万家”的故事。陈翔摄

报告会上,国家电网公司上海电力(青浦爱融)共产党员服务队、南瑞集团新能源与节能共产党员服务队、湖北电力(元成)共产党员服务队、四川电力(成都)共产党员服务队四支队伍分别以“爱党为民融情万家”、“旗帜领航 勇攀高峰”、“忠诚践诺 扶贫攻坚”、“牢记使命善小而为”为主题,以现场采访、情景剧、歌舞表演等生动的形式讲述了各自故事,诠释了国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忠诚为民的行动力量和为民服务的质朴情怀。国网四川电力(成都)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在报告会上通过一件件熟悉又普通的工作物品讲述着共产党员服务队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坚定承诺,并带领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共同宣誓。

微信图片_20180524142825

国网四川电力成都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带领服务队代表共同宣读服务公约。陈翔摄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风采展。(李清芬 陈雅文 文学)

相关推荐
国家电网签下巴西东北特高压项目特许经营权

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与巴西电力监管局3日在巴西利亚签署了“巴西东北特高压项目”特许经营权协议。

中企助力泰国打造电力“光明网”

在距离那空是贪玛叻府童颂县十余公里的三丹汶山上,一座座崭新的输电铁塔,寄托着泰国南部居民对电力稳定供应的希望,铁塔下国家电网河南送变电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竣工仪式紧张地忙碌着。

中国能源企业国家电网再次中标巴西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

中国能源企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巴西当地时间15日再次独立参与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特许经营权竞标,并成功中标项目30年特许经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