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孟不印尼四国机动车协议生效面临新困难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4 09:23:24

《金融快报》5月23日报道,由于尼泊尔新政府需对协议换文内容进行进一步研究,孟不印尼四国机动车协议(BBIN MVA)难以按原计划于6月底生效。BBIN MVA协议于2015年6月由孟不印尼四国在不丹廷布签署,旨在加强四国间的旅客和货物运输互联互通。2018年1月,四国达成协议孟印尼三国先行开展BBIN MVA协议项下旅客运输互联互通合作,不丹将于随后加入。

相关推荐
王毅同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施雷斯塔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外交部长王毅3月26日在北京同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施雷斯塔举行会谈。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河北建工承建中国援尼泊尔医院项目竣工验收

记者从河北建工集团了解到,近日,由该公司承建的援尼泊尔辛杜巴尔乔克县医院恢复和改造项目如期通过商务部合作局委派专家组对项目的竣工验收,取得了援外成套项目工程总承包企业综合评分优秀、工程质量评定优良的“双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