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银川市兴庆万达广场开工奠基

来源:宁夏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5-23 10:54:08

5月21日,银川兴庆万达广场奠基仪式暨开工庆典在宝湖路和丽景街交汇处即项目现场隆重举行。银川兴庆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银川,继金凤万达广场、西夏万达广场、万达中心的第四个项目,同时也是目前银川市的第三座万达广场。

  受邀嘉宾挥铲培土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银川兴庆万达广场由宁夏丰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全额投资,万达集团全程规划、运营。项目总建筑面积13.68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20年6月建成开业该项目由大型购物中心、室内外商业步行街、品牌超市、高档KTV、电玩广场、高档影院等多项高品质业态组成。该项目的落成将大力带动我市区域经济发展,预计就业人数达4000人以上,年纳税额3000万元以上。 

奠基仪式上,汇丰集团总裁刘元表示,银川兴庆万达广场是宁夏丰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和大连万达集团密切配合、共襄盛举的合作典范。“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凭借举世闻名的“万达效应”和独创的“万达模式”, 兴庆万达广场必将开启“万达所至,繁华所指”的新篇章,也必将成为兴庆区崭新的商业中心,更为银川市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杨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