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深企落子“一带一路”电商产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2 16:50:47

近日,中国-东盟“一带一路”合作论坛——首届电子商务合作对话会在雅加达举行,中国·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东盟)运营中心正式落地印尼,为中国及东盟电子商务产业搭建起沟通之桥。

据深圳多丽集团董事长张革私介绍,多丽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华夏幸福一起整合优势资源,携手在印尼卡拉旺产业新城成立中国·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东盟)运营中心。该中心将结合东盟各国产业特点,通过招才引资、创业育成,建立培训中心、产学研用转化中心、战略智库咨询机构等方式,先落地运营中心,再建设产业园,最终打造一个跨区域的全球虚拟运营产业综合服务平台,为东盟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专业的产业运营服务,实现中国产业与东盟产业的资源对接。

相关推荐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中国广州/深圳—印尼巴淡岛新海运直航航线首航仪式3月31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岛港成功举行,此举标志着连接中国广州南沙港、深圳蛇口港和印尼巴淡岛港的新海运直航航线正式开航。

普拉博沃当选总统 印尼延续佐科路线

印度尼西亚选举委员会20日公布总统选举最终计票结果,现任国防部长普拉博沃及其竞选搭档、现任总统佐科的长子、梭罗市市长吉布兰获胜,当选下一届正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