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开行新疆分行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前行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健步走活动

来源:国开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5-22 10:44:31

 近日,国开行新疆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前行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健步走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引导全行员工回顾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凝聚深化改革力量而开展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该行员工精神饱满,互相协作,在美丽的五家渠青格达湖北侧青湖御园完成了全程健步走路程。在集体徒步走之后,该行工会组织大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竞技比赛和娱乐活动。包括百步穿杨、勇敢者道路,自由活动期间大家于人造沙滩休闲娱乐,员工们踊跃参加,团结协作,体现出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1

据悉,通过该活动可引导全行员工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新伦、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