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开行新疆分行联合浦发银行开展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国开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5-22 10:41:52

近日,国开行新疆分行联合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共同组织开展青年义务植树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及“五四运动”99周年,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倡健康绿色生活,同时也为增进与疆内同业青年的沟通交流而组织的。据了解,该行李玉婷、刘洪副行长参加活动并与青年员工共同挥锹植树。

春日的雅山,绿树新枝,青草满坡。在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前,为营造良好氛围,使双方青年员工短时间内放松并熟悉起来,分行邀请专业老师主持开展了一组简短的破冰游戏,50余名青年员工精神饱满,积极投入活动,紧张刺激而不乏愉悦的游戏项目,让双方青年员工消除陌生,增进了交流互动。

图片3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行领导融入青年队伍,率先垂范,在农林技术专家的指导下,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围堰,有的浇灌,共计种植树苗100余颗,用爱心和汗水为雅山添新绿、披新衣。

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颗颗新苗迎风挺立,点点绿色在春日的暖阳下更显生机。分行青年纷纷表示,与同业青年一道收获播种希望的快乐,感觉意义非凡,作为服务国家战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开发性金融生力军和突击队,要主动服务“三大攻坚战”和新发展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大美新疆做贡献。(王新伦、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