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二十一届北京科博会圆满落幕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5-21 16:29:55

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5月20日下午圆满落幕。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科博会科技合作项目会上集中签约156.87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总体呈现3个特点:一是凸显高精尖产业导向,二是聚焦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三是助推企业创新、绿色发展。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为期4天,共有20余万人次参加各项活动。其中,展览会人气旺盛,接待观众10余万人次;12场项目推介交易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客商5000余人次参与;主题报告会和10场论坛受到业界热捧,332位国内外知名人士登台演讲,听众7000余人次。来自3个国际组织、29个国家和地区的36个境外代表团组和29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

相关推荐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落幕

2022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英国赛区比赛24日在英国首都伦敦落下帷幕,21名选手参加当天举行的决赛。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

​为期5天的第130届广交会于19日闭幕,累计60万人次进馆,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在官网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之广再创新高。

“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5时,伴随着一段欢快的非洲草裙舞,“聚焦中非友好 共创美好未来”——2021“中国与非洲”影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多轮评选,津巴布韦选手杨靖和援非医生黄世勇分别凭借作品《非洲小伙子与古琴结缘》和《守护》获得视频组和图片组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