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画家杨喜来个人画展银川开展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5-18 11:13:00

5月16日,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画名家协会会员、宁夏美术协会会员杨喜来个人画展在宁夏文化馆展出。此次画展将持续到5月22日,并向市民免费开放。

微信图片_20180518105224

据了解,此次画展共展出杨喜来个人作品300余幅,以牡丹画和花鸟画为主,画作主要源于杨喜来先生多年来的艺术积累,充分表达了一位艺术工作者对人生、对社会的心灵体悟。画展吸引了许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一位参观者表示,杨喜来先生的画作很符合现代中国人的审美观,可以说是既得传统之精髓,又富有现代之情韵。

杨喜来先生自幼酷爱书画,尤对花鸟画研究较深,擅长创作写意牡丹等。被授予“二十一世纪著名画家”“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和“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名人五百佳”等称号。其作品曾多次获得全国书画大赛奖项,部分作品被录编到《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等十余部书籍中。

“多年的绘画实践使我认识到:我们从事创作不但要师法自然,师法古人和近现代名家,并且更要符合时代发展的审美要求”杨喜来说。(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