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电机公司召开优秀青年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清芬 2018-05-17 16:27:18

5月10日,电机公司召开优秀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电机公司第二十五届青年岗位能手标兵、2017年度公司十大杰出青年及公司团委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15名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优秀青年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青年人的积极作用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如何不断的提高青年员工的岗位技能,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和影响身边更多的青年人,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增劲助力等方面畅谈感受。同时也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对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及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玉强在会上与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岗位上的行家里手,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要融入公司发展大局,融入重点工作,善于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要能挑大梁、能担重任,要面向未来做好各方面的储备工作。

点击阅读原文

相关推荐
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实现“零配重”制造

​24日,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巴塘水电站首台机组水轮机转轮完工仪式在四川省甘孜州举行,标志着由该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藏区最大直径混流式机组首台转轮实现“零配重”精品制造。

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9月29日下午,哈电集团发布《应对“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行动方案》。

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以线上形式隆重举行

8月6日上午,哈电建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集团科研基地以视频会议、云直播方式隆重举行。